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育人项目斩获17项

发布日期:2023-04-10

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于2023年4月6日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斩获17项。

项目属性覆盖了“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与“人力资源提升”三大方向,辐射到农林、能源动力、材料化工、装备制造、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科技服务六大行业领域,深入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

后续,学院将进一步与用人单位深入对接,以“零接轨”企业人才供需为抓手,加强统筹指导与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积极推动项目规范有序开展,高效形成校企良性互动,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为莘莘学子成就职业梦想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