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产教融合 > 正文

开门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在国家级比赛中斩获1银1铜

发布日期:2022-12-02

近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两支参赛队伍中勇夺1银1铜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品牌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受到国内外众多相关研究机构及高校的广泛关注。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包含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诸多名校在内的全国各大高校的一千余支队伍参加,从参赛团队的数量、参赛学校的层次、参赛作品的质量及学生对于大赛的认可度方面都达到了历届新高。

学校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于2022年9月,成立伊始即在国家级赛事的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极大的提振了协会成员的信心!秉持“求是、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协会成员稳抓基础知识,齐心寻求创新,狠抓新的发展方向,力求做到敢想、敢创新、敢实践的发展理念。相信在学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创业协会将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