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08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甘肃信息科技学院[筹])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甘肃省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院校,2018年5月,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甘肃省“十三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甘政办发〔2018〕84号)中明确指出,“十三五”期间依托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设置甘肃信息科技学院,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西部地区工程技术人才和信息科技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机电工程学院为学校二级教育教学的服务及管理单位。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始终面向工程应用领域,核心面向制造业,以培养服务行业和产业的优秀工程师及管理者为教育教学宗旨。学院目前在校生1630余人,立足机械工程和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两个一级学科,开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甘肃省特色专业建设点)、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5个本科专业。学院始终贯彻教学与应用技术相融合的指导思想,以面向智能工业系统、装备制造、汽车和能源产业的工程技术为重点开展相关教学与科研工作。

根据专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械类专业教师1-2名,工作岗位主要面向机械类基础课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相关的教学及教研,科研方向无限制和要求。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2019年专任教师引进计划表

学院

系室

计划引进数

引进基本条件

备注

专业学历要求

其他条件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系

1-2名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硕均为“机械工程”一级学科下设专业或方向。

有制造类企业实质性项目研发经验者优先

要求2019年11月初入职,2020届应毕业生不在本次招聘范畴(将在2020年招聘计划公告)。

联系人:陆主任:13609399216,510724622@qq.com

注:有意应聘者请于10月20日前先联系陆主任沟通和咨询相关情况,并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附件:招聘相关情况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