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甘肃白银宏达铝型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02

为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论,深化OBE成果导向的教学模式,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精准对接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1月25日智能装备学院电气工程系席小卫老师、杨波老师、张敏敏老师、殷雪君老师,前往甘肃白银宏达铝型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深入交流。

甘肃白银宏达铝业始建于1996年,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工业园区,是一家集铝合金技术研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智能化企业。甘肃白银宏达铝材作为一家领先的铝材生产企业,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经验,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引进国内外各种吨位挤压机、德国立式和卧式喷涂生产线、美国兰氏氟碳生产线、日本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和卧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全自动立体仓库、13.5米立式淬火炉等。

此次的交流双方就企业人才培养、高校课程改革、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项达成共识,深化合作意向,为今后校企合作指明了方向。这次访企拓岗行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人才,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