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02

为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论,积极构建系统完善的学生成长成才机制,深入了解企业对招聘人员的要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推行知行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1月25日智能装备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前往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交流活动。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白银有色金属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最大的有色金属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和重要的有色金属生产基地。白银有色集团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的开采、选矿加工、冶炼及深加工,并涉及有色金属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并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条,包括铜、铝、锌、铅等多种有色金属产品的生产线,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甘肃省白银市,是甘肃省重点扶持的企业之一。

校企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访企拓岗,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能力。学院将全力支持并积极推动这一活动,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智能装备学院能够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为学生的就业增添更多保障和助力。同时,学院也期待通过这一活动与企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和长期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