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产教协同,共育英才

发布日期:2024-02-03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和渠道,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健全校企协同育人联合机制。2024年1月23日,智能装备学院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杨永清以及教师代表一行五人前往兰州新区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交流学习。

企业对杨永清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企业产品和企业文化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技术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以及与高校合作进行的产教融合项目,表示企业十分注重人才的积累与储备,也十分欢迎我校毕业生加入海亮,共同发展。杨永清主任从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建设情况。学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

 

最后,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向,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交流和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