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1

3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兰州瑞鼎机电-优必选科技-广东文翰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达选俊、兰州惠宜康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兼博雅酒馆公司经理李正成、兰州瑞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经理周斌基、副经理寇文娟、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伍平、广东文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申明阳等一行8人赴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本次交流会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学校代表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陆学斌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愿意与企业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兰州瑞鼎机电、优必选科技、广东文翰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双方一致认为,产学研合作是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交流会,各方增进了相互了解,拓宽了合作领域,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各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我们期待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产学研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